眠临

酒鱼丨邦信丨静临丨伏八丨维勇丨米英丨允在丨荼岩丨圆焰丨寡猎丨肖根丨
高三,想坑就坑,文风辣眼,吃cp多,不爽取关

吃我一发安利拉郎配邪教!!!!!!!!

身为庄周控的我,觉得亮亮实在太帅了!以前还没出来时候冒险模式第一次觉得帅的英雄wwww尤其最新出的皮肤,简直好看的一比!!!
庄周和诸葛亮都是智慧型人物哪www腹黑x腹黑?
亮庄好吃吗!!!
亮庄好吃吗!!!
亮庄好吃吗!!!
比如说庄周睡觉的时候诸葛亮给他扇扇子www
而且他们总体风格色调也挺配的,青蓝系!!
拉郎我喜欢!!难道全圈就我喜欢酒鱼亮庄吗!!! (๑ʘ̅ д ʘ̅๑)!!!
最后加一句亮庄好吃啊!!!!哪位太太帮我满足下我的精神粮食!!!我饿啊!!! ٩(๛ ˘ ³˘)۶  。

@



其实弱弱嗦一句,实在不行,亮云云亮也不错啊....尤其是那个警服那个皮肤配对www简直制服控的我帅到(´▽`)ノ♪

评论(18)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