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临

酒鱼丨邦信丨静临丨伏八丨维勇丨米英丨允在丨荼岩丨圆焰丨寡猎丨肖根丨
高三,想坑就坑,文风辣眼,吃cp多,不爽取关

致歉

因为我提出的肉梗想和@简南木 打赌所以我就转发热度导致占了酒鱼tag给大家添麻烦了是我不对,tag已删了,并附上我和简南木真诚的歉意。

当时评论有些过冲,道歉,另外向 @妙娃姜。 道歉,不好意思,因为你和评论那id所以误会看做你了,跟太太抱歉。

那位首页退圈的太太,我想说,如果找到感觉的话还是回圈吧,我不希望此事意见不同逼走许多产酒鱼的太太们,毕竟,酒鱼圈本身粮就不多了。更不能缺了你们。

最后还是昨晚用简南木的话:菩提本无树,何处惹尘埃,意见不同可以互相磨合的,毕竟每个人看法不同,如果因为这些退圈太可惜了,保持初心坚持自己就可。

评论(5)

热度(14)